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台灣)
首頁公司簡介訪客留言論壇討論區E-MAIL
公司簡介
測試
認識噴嘴
產品介紹
應用情報
新產品介紹
噴霧基本形狀
不同產業中的應用
JAPANESE
ENGLISH

公司簡介

本公司所代理之美國SPRAYING SYSTEMS CO.公司為世界聞名之噴嘴設備專門製造商,累積美日歐60餘年技術精華,擁有18000種產品解答及解決18000種生產問題的經驗,另網羅20000種噴嘴應用相關資料。  

舉凡化學工業、石化、電子、食品加工、鋼鐵、非鐵冶煉、金屬加工、家電、汽機車、傢俱、玻璃、塑膠工業、污染工業、紡織工業等任何產業都可因使用噴嘴而使得品質改善、費用減低、效率提高。

已有60年以上製造經驗的美國SPRAYING SYSTEMS CO.公司配合新技術的要求,不斷的開發新的噴嘴,以完全自動化的設備,生產品質均一的噴嘴,以龐大的技術研究陣容,提供各不同產業的應用資料。

台灣地區由系統噴霧有限公司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提供技術服務;希望我們的技術人員對貴公司的作業改善省料、省力、降低成本有所幫助。

應用指導將伴隨我們銷售的每件產品

Sparying Systems Co. 生產製造一萬九千餘種不同類型的噴嘴和零部件,以適應工業界的各種需要。這一應用廣泛的產品系列反映出在解決噴霧疑難問題的五十多年中,以引導設計出成千上萬種新型噴霧噴嘴能夠適應眾多層次用戶的各種需要。使用範圍從計算機集成電路板的酸洗一直到可控制連續鑄鋼冷卻生產線。這種難得的應用專長是為每位用戶和各位未來的用戶免費提供的。它是Spraying Systems Co.對工業界所承擔的義務中一個極為重要的部分。

達到尖端性能的精密設計的噴霧產品

從棒材到產品,我們把質量放在第一位,因為產品質量對我們就像對你們同樣重要。Spraying Systems Co.利用現代化設計設備和機床...在許多不能放棄關鍵公差的加工過程中,實際設計和製造專門化的設備。

研究和開發-新產品性能的關鍵

Spraying Systems Co.保持著該產業裝備最完善的噴霧噴嘴試驗室,對新產品開發進行著各種必要的研究。我們的試驗室提供了一個理想的環境,進行材料磨損試驗,噴霧分佈分析,噴霧衝擊力測量,噴霧粒子大小分析和許多其他與噴霧性能有關的試驗。

研究和開發試驗室也是新思想的試驗基地...研究它們的運行性能能力,噴霧特點,使用潛力以及決定新產品可行性的其他因素。研究和開發試驗室幫助我們來確證最好的,而剔除其他的。因此,我們的用戶也就對原有產品持續不斷的創新和對新產品的充分試驗中獲得益處。

自動分析噴霧粒子大小的先驅

Spraying Systems Co.早在60年代隨著電子分析儀器的開發,首先採用了噴霧粒子大小分析技術。自此以後,確立了在一次噴霧環境中精密測量噴霧粒子大小的技術。至今,此技術仍在發展中,公司增設了光衍射儀器及成象分析儀。最近又應用位相多普勒技術的光散射儀。經由這些先進儀器的運用,Spraying Systems Co.分析噴霧特點,獲得有價值的資料,如噴霧粒子平均直徑、分佈狀態和速度斷面圖,以符合美國材料試驗學會設立的性能標準。

全球生產基地

在美國、德國、日本、巴西等地皆有我們的生產基地。

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11th Fl.No.52, Sec. 2, Chang An E. Rd.Taipei 104 Taiwan, R.O.C.

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52號11樓 TEL:02-2521-0012 FAX: 02-2521-5295

 

Top of 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Spraying Systems Co., Taiwan2002